close

星期五上午想不到要帶小嘟嘟去哪裡突然想到可以去Woodfield MallYu Kids IslandKaren說她兒子(今天滿一歲)蠻喜歡的我應該帶小嘟嘟去試試看。去到那裡發現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我有帶小嘟嘟但是我沒有自己的,裡面賣一雙要美金兩塊,我覺得太貴,划不來,只好再把娃娃車推出來。小嘟嘟一邊手指裡面,一邊嗯嗯啊啊的吵,意思是他要進去玩

 

好不容易讓他離開又不吵鬧,我們改手牽手去搭手扶梯上上下下好幾回之後,他好像覺得沒意思了,準備跑開我想說都來了,隔壁就是Sears,應該可以買到便宜一點的襪子,就把小嘟嘟推進去找襪子在我推進門的開始,他就開始在娃娃車上吵鬧,一直指著要出來,我沒往外推,他就一直尖叫。(再次證明果然不能帶他逛街!)好不容易找到buy 1 get 1 50% off的襪子去到結帳櫃檯小姐又說辦卡可以送我25等於我今天買襪子免錢。我一心動就把駕照拿出來辦卡。又是填資料又是輸入等了至少10分鐘才終於買到襪子可以去Yu Kids Island玩了!

 

門票加上稅之後是美金12.60實在有點貴但我一心想著今天的目的就是這裡啊何況我為了這襪子都買了心一橫就付了錢進去小嘟嘟只有在推門進去的瞬間很興奮得衝進去,再來他就從頭到尾都很猶豫得站在旁邊」。東晃晃,西摸摸,偶爾玩玩球但是他都沒有真正得在玩什麼我再怎麼給他引導,都沒有用沒多久,他就自己又打算衝出去我趕緊把他拉回來,雖然我明知道不該這樣講,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他,「媽媽花了12塊錢而且是你一直吵著要進來的現在還不可以出去!」唉但小孩哪懂這些我只好從背包裡拿出牛奶和喜瑞爾給他吃。他就坐在場邊吃點心我就坐在他旁邊講電話聊天……

 

IMG_5447  IMG_5445  

回到家我還是上Groupon買了在Vernon Hills分店的票五張門票只要28元!我想至少有個地方可以去殺時間而且也得讓小嘟嘟慢慢習慣這種地方才行以後他出去到這種遊樂場才會「敢」撩下去玩!吃完點心我讓他又在裡面閒晃了一會兒試圖讓他進去氣球室裡玩氣球還是失敗。眼看12點了決定今天到此為止帶他去吃拉麵下回再戰。

 

IMG_5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