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朋友介紹,我上了Upwardly Global的網站登記。那是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專門針對有專業工作背景的合法美國移民,幫他們找工作。我上網登記後兩天,馬上有人打電話跟我聯繫,了解我的背景、介紹他們的組織,然後約見面談一談。(他們要確認你符合資格後,才會讓你加入,然後才會開始幫你找工作。)

我覺得當義工的人都很熱情,他們願意花這時間來幫助人家,我就已經萬分感激。何況什麼人脈都沒有的我,也真的需要幫忙,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正職、有福利、離家近一點的工作。不要再每天花三小時的時間通勤了.....

他們會定期舉辦workshop,幫助我們這種移民,學習寫適合美國文化的履歷表,練習面談技巧,幫助我們promote自己;拿到job offer的時候,學習怎麼跟雇主協商雇用條件。不論我要不要換工作,我覺得去學習一下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