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網誌常常出現的小男主角──我的樓友──現在還是繼續寫……只是現在他變成我的小網友。

 

 

Video call snapshot 4.png 

 

上星期日瑞瑞終於回爸媽家,這邊的星期日早上,我就迫不及待上網想看看他。畢竟我們也同住一屋簷下兩年八個月,看著他長大,看著他開始會走、會講話、會討價還價。他也看著我談戀愛、每天用視訊連絡、結婚、離家到美國來。我到芝加哥的第一個禮拜,最想念的就是他。

 

在台北去搭飛機那天,從機場打電話回家,媽媽在廚房裡沒聽到電話響,他拿著電話去給他阿嬤,要阿嬤聽。

 

上星期天早上(台灣晚上),我到美國後第一次跟他用視訊,他說(台語):

「要怎樣可以去姑姑那?」(手指還指著電腦螢幕)

「明天早上睡覺起來,我就可以去姑姑那邊。」(之前他每天早上睡醒,就是從阿嬤房間走出來,到他姑姑房間開始玩玩具、玩球、玩遊戲。)

昨天晚上(台灣的早上),通常這時候我不會跟家裡打SKYPE,他們也不會上線。但我突然看到媽媽的帳號出現,就撥了過去,第一次沒人接;又過了十分鐘,那個帳號還是在線上,我又撥了過去,原來是瑞瑞在用電腦打彈珠!還順便把SKYPE電話接起來。他阿嬤不在旁邊,去廁所了。哇~~~然後他就一邊打彈珠,一邊聽我碎碎唸。

 

現在的他,會自己開電腦,我打SKYPE給他,他會接起來,然後跟我說Hello,會說「是瑞瑞按的」;會隨時跟我說BYE-BYE然後把我掛掉;網路攝影機沒開,跟他說按Blue鍵,他就知道怎麼把視訊打開;會跟他爸爸說:「我在跟姑姑講電話」………

 

 

Video call snapshot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