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我已經有五天沒寫日記了,總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寫,都是日常瑣碎事,起床、吃早餐,然後看電視、洗衣服、做翻譯、和爸媽聊天、吃午餐,多選一或多選二,然後繼續做翻譯、看民眾上法庭控告東控告西的節目、切菜洗菜、偶爾出去公園散散步,然後就在婆婆旁邊看她煮飯,表示我有學習的意願;吃晚餐、散步、回家洗澡、一邊做翻譯一邊看電視、吃水果,刷牙洗臉睡覺。通常做完些的時候,可能才晚上十點,如果我還不想睡就會繼續看電視影集,看到有睡意為止。日復一日,偶爾有點不一樣的,我還是覺得沒什麼特別好寫。寫了會很像在記流水帳。

 

星期五早上照舊,下午婆婆起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菜。我想說好吧,不去也是一屁股一直坐在椅子上,就跟著出去走走吧。我們總共去了三家超市!他們會因為東西價格的不同,跑不同的地方。其實我上禮拜已經跟Kai去過兩家了,不過今天婆婆帶我去的H Mart是韓國人開的超市,什麼亞洲的食材都有,當然大多都是韓國的,我不得不佩服他們,這樣一來他們的水果和蔬菜都可以輸到美國來賣,連泡菜都有。東西雖然貴一點,但我想,應該有很多亞洲人會來這裡買東西。至少我看得很開心。剛好碰上今天有什麼韓國節,所以有很多試吃的。年糕湯、餃子、湯麵、冷麵、甜糕、生魚片、餅乾零食、curry……,三步一攤,我和婆婆沿路試吃,快到結帳櫃檯前我們就吃飽了!不過老實說,有些東西還真難吃,試吃這種東西,那個人會不會煮真的很重要,不然只有反效果而已。

 

星期六中午,Kai的朋友在餐廳擺滿月酒,本來說是十一點半,我們不到十一點半就到了,可是等到一點半,人才到得差不多,餐廳才開始出開胃菜。我想大家都餓了,所以開胃菜還多上了好幾盤。主菜是牛排和鮭魚,甜點是滿月蛋糕。今天我們吃到下午三點,餐廳旁邊剛好是露天的Mall我們跟Andy一起去壓馬路,幫助消化。回家前,去租了片DVD和買爆米花回家,a cheap date!” he said.

 

星期天早上我們去看二手腳踏車,他從Craiglist上找了幾個,其中之一就在路程十分鐘左右的地方,我們決定一早去瞧瞧。老先生是波蘭裔,講起話來有點不太清楚,而且好像脾氣不太好。試騎之後,我們跟他說換擋時車鏈會掉下來,他一直說”I don’t know.” 叫我們再騎騎看,他就走掉了。這樣的車還要75塊?當然,我們沒有買。

 

中午在家裡吃過之後,我們出去看房子。這裡每個星期天都有open house,就是部分待售的房子會在下午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把門打開,仲介在裡面,讓想買的人隨意去看。上週日我們去看了一次,一下午看了八間,沒有一間滿意的;今天我們只看了五間,但滿意度提高了。不過因為只看了兩次,所以想說多看看再決定。

 

看完房子才四點,我們決定去另外一個人那邊看二手腳踏車。她有三台,情況都很不錯。我想是因為她自己也很懂機械的關係,很爽朗的笑聲,我很欣賞這位太太,她說她在開巴士。這次我們很滿意,跟她買了兩台,這樣我們兩個都可以騎,她也很阿莎力的算我們便宜二十塊。幸好Kai有自己帶工具來,把兩輛腳踏車的前輪拆下來,後座椅背倒下去,放這兩台車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