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十一點左右,去買書桌和手機,我們跑了Home DepoIKEAOffice DepoStaples,想不到我只是想買個桌子有這麼困難。每去一家店都要開車。我還開玩笑,「怎麼我們每次出門,都好像要去新竹。」因為在台灣除非是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不然我們不太需要開車,也不需要上高速公路,在這裡,只要出門就是高速公路!

 

好不容易經過比價、評估、衡量顏色、大小之後,下午兩點終於買到了我的書桌加一個書櫃(這樣買比較便宜)。買完時,店外正好在打雷、下大雨,我們站在門口等,不到三分鐘,店裡就停電了!真不可思議,Kai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們還去看了一家清倉的家具店,都要清倉了,一張單人沙發椅原價九百八十四塊錢,打完折、加上稅,還是要三百八十塊美金,不過質感果然和我們剛剛去看書桌的地方不一樣。現在我懂為什麼他們總愛買清倉的東西,因為價差實在太大了!同樣的東西,能用清倉價買,何必用原價?

三點,我們去Steak N’ Shake吃午餐。去AT & T看手機,但選擇太少,我們就走路去算是在隔壁的超級Wal Mart逛。據說是新開的,所以我們就進去看看。裡面也有賣易付卡的手機,這裡的服務網多,有CricketAT&TT-Mobile…等,費率選擇方案也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我們倆個站在那裡比了至少二十分鐘,才終於買了個易付卡手機回家。(對!不能只買門號!要連手機一起買。)

 

超級Wal Mart很大、人又多,自然也非常吵,結帳櫃檯大排長龍。Kai說有self check-out,我覺得很酷,決定自己去結帳試試看。自己結帳的櫃檯有四個,只有兩個有開,但顯然大家對這玩意都不熟,動作都慢吞吞。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機器上顯示:「請洽服務人員。」哇哩勒。一位服務人員先生跟我們比了手勢,說他馬上就好。前面那個女生東西也沒多少,結帳倒是結很久。好不容易這女生的東西弄好了,服務人員先生和另外一位太太換班?!這位太太東摸西摸,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怎麼說那隻手機,收銀台上都顯示invalid serial number。可惡!那盒子背面有四個條碼,不論刷哪個都不對。服務員太太說,「你們得等另外一個人來才行。」

 

奇怪的是,明明就有好幾個掛著Wal Mart名牌的服務人員走來走去,都沒有一個人是能夠幫上忙的;老太太叫了一個人過來,那個人搖搖頭、聳聳肩說:「我也沒有鑰匙,沒辦法。」然後他就走掉了!我們正想說不買了,我看到盒子旁邊有張貼紙,不知道寫什麼,不過也是個條碼的樣子,就請那位老太太試試看,她一刷,過了!我們兩拿著那隻得來不易的易付卡手機,逃出Wal Mart

 

坐上車要開車回家時,時鐘寫著五點半!

 

回家吃飽飯後,我們就開始組裝書桌和書櫃,還一邊看韓劇「威尼斯戀人」(不是我想看的!是有人強迫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