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起床,台灣是晚上十點,我用Skype打了電話回家,看到爸媽,和他們聊聊天,我的心情好多了。我就像以前在台灣時有很多話跟他們講。和Kai出門的路上,我決心不讓自己變閉俗,要讓自己熟悉這裡的一切。我開始問所有在一路上看到的事,交通號誌、美國人的習慣、道路設計方式…反正隨便問。應該是我來征服這個地方,不要讓這個地方征服我。

 

中午我們去中國城和他朋友吃飯。他的朋友Angela非常熱情,打從一開始我和Kai認識時她就是如此。她的一對雙胞胎女兒也超級懂事可愛!啊~~我好想念我們家的瑞瑞。Angela自己一家從美國搬去香港將近兩年,她說她非常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

 

下午我們去台北駐芝加哥辦事處申請出生證明的英文翻譯認證,花了我三十塊錢大洋。穿著新涼鞋的我,今天也沒走多少路,腳趾頭竟然磨破了!

 

外面熱得要命,高速公路又塞車,我們決定回家當宅男宅女。本來想做點翻譯,結果光是整理照片、寫網誌,就耗掉將近三個小時。突然,Kai從樓上喊:「Yuching,你上來一下。」我想是要叫我吃櫻桃吧…..就上去了。

 

原來是姐姐、姊夫一家從Omaha開了七個小時的車來了!她們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可能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尷尬。但後來和MykealaNicole聊開之後,就不會怪怪的。晚上我們去吃墨西哥菜,但因為中午吃得太飽,晚餐我只吃了一捲Enchilata,其他的只能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