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維持才不過兩天半,今天傍晚又開始打雷、下雨。怎麼會這樣?我想明天出去玩的,這下子計畫被打亂了。

 

我的心情沒有起伏,有點沉。

經過這幾天,我才知道,原來不管男生女生,不管離家遠或近,大家都有過相同的處境.......想家。

Kevin說得對,再過二十年,我應該就會習慣了~~~呵呵~~

婆婆說得對,美國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去看電視好了。

美國也學英國,也來了個什麼 "America's got Talents","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也還有,

有很多重播的影集,晚上的脫口秀還蠻好笑的,還有一堆法庭的節目,我想最多的應該是廣告了。

 

有一台專門報氣象,我覺得蠻好的。因為他會隨時發報可能淹水,或颶風的警告。在看電視時,跑馬燈會隨時出現,給民眾警告,看來,台灣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