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診所都沒開小嘟嘟早上4.30發燒吃藥退了之後早上8.30又開始發燒。愷來叫我起床刷牙洗臉決定帶他去醫院急診室看醫生。(他從星期三晚上開始每天發燒到今天已經五天了!)護士例行檢查醫生問診幫小嘟嘟照X光確定他沒有肺炎還餵他吃類固醇Decadron之後我們才離開醫院

 

離開醫院去吃午餐買東西逛圖書館時,他都看起來很好,完全恢復了的樣子可是回到家睡午覺時,他非要我抱著不可即使我抱他躺在床上,他也非拉著我的衣服趴在我的肚子上,不讓我走開!睡了一個小時之後也是一樣。

 

四點左右愷把他放在床上睡他就醒來開始尖叫在床上拳打腳踢。然後傍晚也是吃晚餐時也是帶他去外面回來時要幫他洗澡也是不管我們說什麼拿什麼他最愛的東西給他吃都沒效。好不容易晚上十點他在床上哭到睡著沒想到十二點左右我們準備關燈睡覺時他又醒來開始號哭拳打腳踢。不管怎樣哄他都沒辦法,只好把他抱到樓下,讓他在地上哭讓他喝奶,喝完奶又哭我們兩個只能坐在旁邊看他躺在地上大哭一直到凌晨一點,他終於自己睡著愷睡在沙發上陪他,我怕自己咳嗽吵到他們,到樓上睡。他就一直睡到天亮。

 

今早他起床看起來精神還可以。但他沒有吵要喝奶,只是一直躺在地上,咳嗽咳個不停我拿了奶瓶給他,自己上樓去刷牙洗臉聽到他發出聲音好像在叫我,出來一看,他已經站在樓下的樓梯口等我我抱他走到沙發一看,原來他吐了,把痰和奶都一起吐出來

 

他中午12.30睡著沒吃也沒喝水一直到愷2點半左右回到家,他才自己醒來我們帶他去看小兒科醫生,他一開始還好好的在玩門,後來不給他玩,他又上演同樣的拳打腳踢哭喊戲碼愷怕他亂踢受傷,就壓住他的腳,讓他躺在診療床上一直到醫生進來,他也還是一樣醫生有點愣住,說他這個樣子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他幫小嘟嘟檢查耳朵嘴巴肚子甚至小雞雞,都沒事他說小嘟嘟看起來非常生氣我們說可能是昨天急診室給的藥的關係,因為他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愷留在診間裡和醫生討論,我把小嘟嘟帶到候診室去玩火車桌他好像才冷靜一點,但已經全身大汗

 

愷說,Dr. Pervos醫生認為類固醇有很多種,如果是他,他不會開Decadron他說沒有類固醇可以超過24小時,既然小嘟嘟昨天早上吃的藥,那麼24小時已過,他的情緒反應應該會冷靜很多真的傍晚小嘟嘟就沒有再像昨天那樣哭鬧了。我們倆彷彿從地獄回到了人間!

 

唉~~~今年七月份已經看了四次醫生了7/17/187/217/22外加上一次兩歲的身體檢查就跑了醫院五次!

 

也許是過去兩天的哭鬧,讓他筋疲力盡,這兩天小嘟嘟的午覺都睡得很早,也睡得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