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嘟嘟Park District有課要上Kid Rock。因為他在家裡吵鬧我想說早點帶他去教室外面的遊戲場玩溜滑梯。那裡的遊戲區很大,小嘟嘟從比較沒人的蹺蹺板區正要走到有很多小朋友下課在玩的溜滑梯區的時候被一個正在跑年紀比較大的哥哥整個人撞倒我跟在後面眼睜睜得看著小嘟嘟被撞倒下幸好他的頭落在草地上而不是只距離兩英吋的水泥地我馬上跑過去安慰嚎啕大哭的他那位小哥哥也知道自己做錯事蹲在一旁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幼稚園老師的女人先安慰了一下小嘟嘟看到我過來,就跟我說他被撞倒,不過幸好倒在草地上,我都還沒說話,她自顧自得說He is ok.」然後轉頭對小哥哥說「It’s ok. It’s not your fault. You can go now.」然後自己去就去坐在另一位老師旁邊聊天

 

小哥哥還是很不放心的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沒關係我站在原地安慰小嘟嘟我覺得有點怪怪的。我沒有想要怪撞倒小嘟嘟的那位哥哥那個老師以為她是誰她有什麼資格決定it is ok or not?她也沒有資格幫我跟那位小哥哥說不是他的錯!要不要生氣小孩子有沒有受傷都沒有她說話的餘地!超級不爽!(我一直站在原地等,等看到小嘟嘟沒事,可以走開去玩溜滑梯了,我才願意不計較得離開。)

 

2013-07-24 10.3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