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吃飽飯後我在樓上換小嘟嘟的床單下來時發現他已經自己穿好涼鞋(而且沒有穿反)在客廳裡跑來跑去天啊我立刻開心得大叫給他拍拍手還外加一個吻他也開心得笑吼吼吼的笑得很大聲。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替他拍張照片。

IMG_4193  

 

 

下午一點半我在樓上他的房間地上假睡本來在二樓跑來跑去的他又自己用屁股慢慢滑到一樓!而且這次沿路沒有發出抱怨聲就到達一樓。真是越來越厲害了!他自己在一樓不知道搞什麼過了大概十分鐘他又自己爬樓梯上來把各個房間門都關上後就進來趴在我身邊沒多久就睡著了。

 

他睡著後我下樓看,放在living room的照片被他搬到family room冰箱上的英文字母磁鐵兩個丟在地上i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