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上午我帶他去Woodfield Mall,因為要脫鞋在遊樂設施裡玩爬上爬下,出門前我幫他穿了襪子和鞋子。中午再和Karen和靖龍一起開車去附近的越南餐廳To Pho吃午餐。車子一開到To Pho停好車我一轉頭發現赫!他把鞋子和襪子都脫了不說,竟然一雙鞋還好好的擺在汽車座椅旁邊我趕緊先拍張照片存證這小子,不可小覷

 

今天帶他去Barnes & Noble玩火車,玩著玩著,他走向我時,腳上竟然沒有鞋子!原來他一邊玩,一邊把他的Crocs涼鞋脫掉了!算他狠!隔壁的匈牙利媽媽說,早上她先幫三歲的大兒子穿好衣服鞋子,便轉身幫一歲的小兒子穿,幫小兒子穿好後,一轉頭,大兒子已經脫個精光!

IMG_4146  

 

話說星期二早上邊和我爸媽視訊、邊吃早餐時,小嘟嘟把湯池丟在地上,我要他撿起來,他裝哭,我不斷重覆「把湯匙撿起來給我」。ㄟ!他竟然就乖乖把湯匙撿起來了!好樣的。不過今天就沒那麼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