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運動結束後回家洗個澡就開車出門到Lombard去和Karen碰頭。我們先去resale逛。一進門我就看到夢寐以求的溜滑梯放在後院剛好而且只要美金55元,放在後院風吹雨打也不會心疼。不過因為剛進門我想說先逛逛待會再一起付帳。

 

進去逛了15分鐘左右我聽到敲敲打打的聲音抬頭一看看到工作人員在敲那溜滑梯,正把它拆開!我一驚趕緊跑過去問「請問這溜滑梯賣掉了嗎?」老伯伯說「對。」我只能扼腕、捶胸一邊安慰自己既然無緣表示它不屬於我們家……唉!

 

本來打算今天中午去Oak BrookGibson’s牛排館吃它的Lunch special結果它的餐廳竟然沒有停車位!週遭的停車場都是公司員工專用。因為Karen帶了兒子一起我覺得這對她來說太不方便了只好作罷!改吃我們倆都沒吃過的Cheesecake Factory

 

吃飽去逛露天的Oak Brook Mall結果發現它的中庭全都在整修雖然可以逛但就是不方便和不盡興啊。雖說如此,我們還是鬼混到四點才啟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