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Thomas Middle School有resale,我本來打算早上九點就去的,不過因為小嘟嘟今天比較晚起,所以我們比較晚出門我到的時候大概九點二十,爸爸帶小嘟嘟去圖書館參加寶寶故事時間,我自己進去廝殺裡面已經人潮洶湧,大家不是帶洗衣籃就是帶了大袋子來裝戰利品。我帶了我的IKEA大袋子。幸好我有週年慶的經驗也有寫下來要找什麼,比較不會暈頭轉向,進門直接先往大型玩具的地方找。

 

一個小時後我買到夏天可以掛在後院的鞦韆椅吃飯用的墊高椅座一台帶到奶奶家騎的摩托車(我在小三輪車和這台摩托車之間考慮很久,後來決定三輪車他已經有了,摩托車比較酷)、可以玩小車子的parking garage、紙本和音樂童書、一台小車子、幼兒拼圖還有一個會發出聲音的木質形狀拼圖(本來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形狀拼圖買回家才發現這個拼圖如果把形狀放回去它就會發出聲音講那個形狀酷斃了)。

 

在resale裡還遇到小孩也一起上美勞課的一位媽媽幸好當時已經結完帳了比較能安心聊了一下。

 

下禮拜還有兩場resale可以去,我的腎上腺素都飆起來了!

 

 

回家後迫不及待得讓小嘟嘟試騎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