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四點的時候,天空烏雲密佈,窗外聽到雨水敲打在窗戶上的聲音,很大聲,我叫大家看外面,沒多久,Kai傳簡訊告訴我,有超級Storm正前往芝加哥,叫我小心一點。接著,大家都開始感覺到大樓開始輕微得搖晃;我本來想靠近窗戶看,老闆叫我遠離窗戶。隔壁辦公室的女生,過來叫我們去看窗外,天空有旋風(twister)。保險起見,大家都聚集到廚房去,因為那裡沒有窗戶,比較安全。大老闆說既然這樣,大家還是早點下班回家。可是現在外面很危險,也不是離開建築物的時候,只好繼續待在廚房裡聊天。

        旋風來得快去得快,過了十分鐘左右,灰暗的天空開始漸漸明朗,接著就開始下雨。她們說那是氣壓釋放壓力的結果,表示現在已經安全了。下班搭火車時,到我家前一站附近時,鐵路旁邊有一間房子在著火,煙霧瀰漫;晚上電視新聞說,那間店面被閃電打到,所以起火燃燒。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