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太陽馬戲團,之前看過廣告影片,也幫他們的創意總監做過口譯,對這次「Banana Shpeel」期待很高。Kai也是,他在拉斯維加斯和奧蘭多看過兩場不一樣的表演,都說很棒,但結果我們都有點小失望。我覺得比較像鬧劇,不太像馬戲團。也許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這次一般的劇院演出。三月份的時候,太陽馬戲團還會再來芝加哥,在比較大的場地演出,我想也許到時候的感覺就會截然不同。

IMG_7671.jpg 

雖然我在Downtown上班,但每天出了火車站,就是直奔接駁車,趕上班打卡;下了班,也是直奔接駁車,趕去火車站搭火車回家。所以我很少在市中心亂晃。趁今天結束時還早,我們去Argo Tea喝東西。我點了杯咖啡拿鐵,神奇的是,它的咖啡有很濃的伯爵茶香,很好喝。

 

他朋友說附近有家芝加哥有名的爆米花店,我同事也推薦過,於是我們頂著寒風,走了大概三個街口,找到那家歷史悠久的爆米花店,買了小包的綜合口味。嗯嗯~~~~很難用文字形容,但很好吃。一般賣的焦糖爆米花,常常都咬得下顎很累,可是這家爆米花很像我們一般用微波爐爆出來的咬勁,下顎不累,可是又有濃郁的焦糖味。之前再另外一個火車站買過類似的爆米花,真的就沒有這一家的好吃。我們說下次要買大包的,哈哈。

 

IMG_7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