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去吃泰國菜。我們在Yelp網站上找了一家離我們比較近、又有很多人推薦的泰國菜餐館Siam’s House我們點了兩道前菜:炸蝦捲和牛肉乾;還蠻好吃的,可是畢竟只是前菜,份量很小。主菜我們點了泰式炒麵和炒飯。炒飯很普通,炒麵比較有泰國菜的味道。口味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價格太貴了,這樣我們兩個人吃了三十六塊大洋,都可以吃義大利菜,吃到撐還打包了(用我在台灣的邏輯推斷,泰國菜應該是很便宜的)。嗯~~我只好猜想,大概是泰國比較遠。

 

IMG_7000.jpg IMG_6999.jpg

IMG_7001.jpg

 

晚上我們在家看Transformers。在美國去哪裡都要開車,去哪裡做什麼都要花錢,所以我想,我們最常做的就是在家看電影,在家用烤箱烤東西。我喜歡用烤箱,上次烤了兩次雞腿,我們三個人都說好吃!Kai烤了一盤Brownie,我們也在三天內吃光;晚上我烤了昨天在超市買的肉桂捲。就是那種已經調配好,我只要打開包裝,烤個13分鐘,就有八個熱騰騰的肉桂捲!好吃!我真是太興奮了!在星巴克一個肉桂捲就要三塊錢,在超市買,16個特價三塊錢。配茶、配咖啡都好,我敢打賭,明天晚上之前就會吃光光。

  IMG_7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