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他去拿二胡來拉生日快樂歌,瑞瑞唱;結果他們去隔壁房間拿二胡過來時,瑞瑞把倉庫的老吉他也搬了過來,指定阿公要伴奏,阿公就指定阿嬤唱。這是我聽過最幸福的生日快樂歌。

 

 

 

中午我們出門去Downtown看音樂劇Jersey Boys。我聽不是很懂,不過幸好大部分時間都在唱歌。不過都是1960年代的老歌。前後左右的阿公阿嬤們都聽得興致盎然,只有我這個門外漢,似懂非懂,一邊咳嗽,一邊打瞌睡地把它看完。

 

然後我們去西班牙餐廳吃Tapas。我們點了冷、熱Tapas各一盤,還有西班牙雞肉海鮮飯;我點了一杯Sangria(不過我覺得我自己調的比較好喝)。能偶爾吃吃中式料理以外的料理,是另一種幸福。

 

IMG_6988.jpg 

我們到Downtown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免收費的停車位,只好去停在他朋友家附近,然後再請他載我們過去劇院。路程沒多久,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吃飽飯之後,我們走了一個小時,才走到中午停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