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自己騎車去Dominick’s逛,買了一堆東西:橘子、蘋果、Basil、德國酸菜、芥茉醬、義大Gnocchi、紅酒醋、起司粉。然後背著這一堆東西,再騎回家。今天好熱,回到家我滿身汗。

 

在超市裡的時候,有個服務生剛好轉過來,看到我先跟我說hi,然後又用中文說「你好」。嚇我一跳,去年去日本,遇到很多日本人會講一點中文時,我已經嚇了一跳,這次在美國,竟然也有這樣的情形發生,看來中文熱是真的。

 

寫到一半,瑞瑞打了skype來,他問說:「姑姑怎麼沒有拿糖果?」我說:「真不知道你是想看糖果還是看姑姑。」他說:「要看糖果,也要看姑姑。」真是聰明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