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心情真的變得很好,她今天回家來睡過覺之後,要出門前,還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我說不用了。她出門後,我只做了一下下翻譯,就上樓煮義大利麵。好久沒煮了,但那種感覺仍然很熟悉。我還弄了一碗沙拉,吃得很飽。在洗碗的時候,媽媽回家,聞到剛剛我煮義大利麵醬的味道,說很香。她本來要弄晚餐,一聽我說我會煮宮保雞丁,她就說,那我來煮。

 

幸好上星期日我上網看了幾個食譜,還做了小抄。稍微瞄一下,準備好調味料和材料,晚上要吃飯前,就簡單弄了青花菜和宮保雞丁。

 

我今天也是一整天在家,所以愷說什麼,我都有點提不起勁,雖然明知道他今天去打球很累,我還是提出想要出去逛街買鞋子的要求。我只想出去走走,買不買得到鞋子倒是其次。結果還是在Shoe Carnival買到了!雖然不是最滿意的,但可以應付明天去法院就可以,至少我可以不用穿夾腳涼鞋去自己的公證結婚。(我ㄧ邊逛街一邊想,我腳上的夾腳涼鞋,比架子上看到的任何一雙都好看!這裡的鞋子不是黑就是咖啡色的,單調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