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面談這一天!通知書上寫的面談時間是八點,我六點四十鬧鐘響,七點二十出門搭公車轉捷運,走到AIT門口七點五十分。昨天晚上和今天一路上,我都在複習關於Kai家人的一切。

 

幸好我不用排隊,可以直接走進去。幸好我不用在一樓,一樓是辦一般簽證的,八點不到,我看到已經有一大堆人坐在裡面等。指引的人要我直接上三樓移民科(原來我要辦的是移民簽證啊?!我現在才知道。我還以為自己辦的未婚妻簽證是非移民簽證。)

 

我還抱怨八點早,沒想到有人的面談時間是七點半!已經在我前面排隊繳件了。

我繳了件之後,坐在位置上等。電視沒什麼能看的,只是寫著各個語言的歡迎,我只好拿出雜誌來看。等了三十分鐘,叫到我的名字。我以為那是面談,原來不是。那位小姐一邊跟我「聊天」問我們認識的經過、我的工作、我以前在哪些國家待過、去過美國嗎、待過新加坡和英國、在美國做什麼、讀什麼、什麼學歷、在台灣念哪間學校、我們的結婚計劃、我們倆的照片,然後繳件。沒多久她就請我去坐下來。我還正想說怎麼這麼輕鬆呢,一位男的移民官走了出來,跟大家說待會要開始面談,要大家跟他一起舉起右手宣誓,表示我們在表格上寫的都是事實。

 

宣誓結束之後,我等得無聊想睡覺,只好又拿起雜誌看。那位小姐又把我叫過去,把多餘的文件還給我,然後請我到另外一邊去坐。另外一邊終於有電視可以看,是國家地理頻道。大概又等了三十分鐘,面試官叫到我。也是問我和Kai怎麼認識的,問我的工作、之前的工作、我們的結婚計劃,還提醒我入境美國九十天之內要結婚,然後說他核准我的申請。我只要把單子交給快遞就可以了。

 

離開AIT的時候是十點。餓死了,都還沒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