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五十五分我去接他。走到教室門口想說怎麼沒有人衝過來抱我。聽到在教室一隅的老師說Russell is still sleeping.」我坐在旁邊等他睡醒時老師說他很乖都沒哭是個很快樂的孩子。還說他午餐全都自己吃光光而且他是少數幾個吃完飯後老師不用幫他換衣服的小孩!哈!他在外面真會做人。

(今天早上和阿公阿嬤視訊他們也說小羅素很厲害會自己吃飯喝湯。)

 

 我忍不住幫他照了張相...。(旁邊其他小朋友走來走去講話有個女生在哭老師講話,Russell還是動都不動!)

IMG_5744  

 

三點二十分我去摸摸他跟他講話他慢慢醒過來看到我好像還很想睡可是還是掙扎著起來要我抱。我一抱起來他馬上指著門口要出去我拿了他的鞋子走到門口他還立刻跟老師揮手再見外加一個飛吻。然後自己走出門要坐車。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哭很棒!

 

IMG_5745  

 

老師今天的觀察:

IMG_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