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夏天很短暫真正能玩水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兩個月所以得抓住夏天的尾巴趕快帶小羅素到外面去曬太陽玩水有時候我會在後院擺個小游泳池讓他坐在裡面玩水吹泡泡釣魚玩水槍

IMG_5442  

可是怎麼玩畢竟都只有他一個人Park DistrictSpray N Play就好玩多了有玩伴又有各種噴水,當場還提供小水桶,我看毎個小孩子都玩得很開心。不論大人小孩一個人只要三塊錢美金。

 

IMG_5571    

 

今天帶小羅素去Hiro家玩還有另外一個日本媽媽帶她三歲的女兒中午吃了韓國料理後我們帶小孩去Spray N Play玩水幸好今天我的準備很齊全因為今天太陽很大雖然氣溫只有88F但小羅素一直坐在原地玩水太陽一直曬在他的背部肩膀處我看他的皮膚漸漸紅了起來雖然剛到時有幫他擦防曬但我還是趕緊去拿了防紫外線的上衣給他穿著

 

 IMG_5594  IMG_5578 IMG_5569  

 

 

一回生二回熟。他上次剛來還有點害怕這次只在外面的playground逗留一下就趕快牽我的手要進來玩水了。今天來得比較晚我只讓他玩一個小時看得出他其實有點累我就趕快把他帶走換了衣服讓他回家睡午覺。結果他從三點半睡到現在五點半,還沒有起床……

 

Spray N Play

Buffalo Grove Park District

951 McHenry Rd., Buffalo Grove

http://www.bgparkdistrict.org/fa_spraynpla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