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只要有時間,在這裡真的不需要擔心沒有地方可以帶小孩子出去玩(有的地方活動還是免費的!)今年夏天小羅素已經會走路加上爸媽來我們一直在拼命玩就連爸媽回去了也不例外

 

上禮拜我還做了一張清單列出家裡附近可以去打發時間的地方

 

上週末我發現附近新開了一家My Gym而且可以試上我就報了名今天上午帶小羅素去玩一個小時。本來我們太早到一進去看到裡面有溜滑梯還有好多小朋友在玩,小羅素本來想衝進去可是還沒輪到我們我只好先硬把他拉出門走一走免得他在裡面尖叫。

 

(圖:去年試上The Little Gym)

 IMG_1396 IMG_1393  

10.20左右我們可以進去了他就發了瘋似得開始玩溜滑梯爬樓梯不亦樂乎。10.30開始所有小朋友和媽媽們繞著老師圍成一圈但小羅素還要繼續玩他只要一被拉到圈圈裡就立刻其他地方衝,想去玩除了一位老師在圈圈裡,圈圈外還有兩位助理,幫忙把逃跑的小朋友用逗弄嬉戲的方式帶回來,讓他盡量參與。(和一年前去試上The Little Gym時從頭哭鬧到尾的他比起來,今天的表現已經好很多了!)其中一位老師告訴我盡可能讓他參與但如果他真的不願意也沒關係因為旁邊好玩得誘惑實在太多了。

 IMG_20130827_105803_071  

幸好這個circle time只有十分鐘接下來就隨便他玩了!每隔十五分鐘左右老師就會擺出一些挑戰項目讓小朋友做譬如說走平衡木吊單槓。後來還有燙鞦韆!盪鞦韆耶!我們家後院明明就有一個他不坐今天在這裡他起碼坐了十分鐘坐到人家要把盪鞦韆收起來了,小羅素還不肯下來!

 IMG_20130827_110829_920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很久但是很快就過去了。小羅素還玩到不願離開,不過他一看到其他小朋友和媽媽都離開他也趕快跑出來找我、找他的鞋子要穿。(我只能說同儕的力量比我說破嘴還有用。)

 

IMG_20130827_112617_790  

 

上玩課我雖然很想報名(因為這裡實在是個消耗他體力的好去處)但是小羅素今年秋冬的時間已經都排滿了!等明年春天吧。

 

My Gym Buffalo Grove

166 McHenry Road 
Buffalo Grove, IL 60089 
847 229-1990 

http://www.mygym.com/buffalogrove/classes/Fre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